黄刺鱼

徐青林 (父子文)5

        于是徐青林在十五岁生辰这天离家出走了,出走到离家不到三里的一家客栈,徐贺重也没有去找他,一切如常,只有周斐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  客栈里,周斐看着把头埋在被子里的徐青林不解道:“我的徐公子,好好的生辰你发什么疯啊”徐青林不做声。周斐继续说道;"李川他们一大早就去徐府找过你了,他们现在可是知道了你离家出走的消息,你看他们以后怎么笑话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随便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你和徐大人到底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徐青林还是闷在被子里:“你去问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敢吗我”周斐一翻白眼“不说算了。对了,薛姑娘来了,你也不见?”

         徐青林总算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了:“常意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周斐看他那的样子嘟囔一句重色轻友,就自发下楼喊薛常意上来了。徐青林一瞬间根本不知道要不要叫住周斐,他其实在这个时候不是很想见薛常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等他多想,薛常意已经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青林,看我给你做了什么。”薛常意朝他一笑,晃了晃手里的食盒。

         徐青林也朝她一笑:“寿面,不是说好了我生辰给我做寿面的吗”

       “哼,你装一装不知道嘛,这寿面我做了好久,特别是它的汤......”她叽叽喳喳的说着她有多用心做这道面。

        徐青林看着她打开食盒,端出那碗寿面,薛常意手指修长白嫩,他很喜欢拉她的手,可现在徐青林看见薛常意的手脑子里就浮现徐贺重低沉的声音“你牵过她的手?”

        是的,他牵过她的手,还抱过她,然后……然后是那个吻,那道濡湿滑过他的唇齿,然后舌尖被重重的吸吮,后脑勺被那只大手牢牢按住,整个口腔任他侵犯,他快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   “青林,青林,你想什么呢,有没有听我说话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徐青林回过神来:“没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快点尝一尝吧……好不好吃?”

       徐青林吃了几口面,道:“好吃。”其实他根本都没尝出什么味,他太乱了。“常意,我今天有点不舒服,我想先睡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才来你就要我走啊,面都没有吃完,至少把面吃了。”薛常意嘟起嘴,有些不满。但看徐青林的确没什么精力也没再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徐青林躺在床上,他真的不明白那个吻是什么意思,徐贺重为什么要那样亲他,他是他父亲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